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

張國榮 大熱 guitar chord

作詞:林夕   作曲:張國榮






Gm
我撲向你 似撲向了懸崖
Gm
我要抱你 要抱到你腐壞
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
若未領會 銘心刻骨怎了解
Gm
愛這世界 那夠愛你為大
Gm
吻過了你 會使我更自大
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
願望實現 地廣天高都瓦解


**
         Cm
憑著髮膚之軀 愛火中燒
         Gm
足夠將破壞力炫耀
         Cm
誰在煽風點火 我的高燒
         D
鐵石亦會被融掉
**


##
Gm
大熱 像赤道 重疊
Gm
命運 註定 若離別
Cm
世界 快將有浩劫
D
殞石最終 碰撞 磨滅

Gm
大熱 越愛越狂熱
Gm
妒忌 像火焰強烈
Cm
血氣 鑄出鋼鐵
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
地球大戰怎比愛轟裂
##

Gm Gm Cm D x 2


repeat **
repeat ## x 2


Gm
我撲向你 似撲向了懸崖
Gm
我要抱你 要抱到你腐壞
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
若未領會 銘心刻骨怎了解
Gm
愛這世界 那夠愛你為大
Gm
吻過了你 會使我更自大
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
願望實現 地廣天高都瓦解 (stop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