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閃光的回憶 - 逃跑計劃



閃光的回憶 - 逃跑計劃 曲詞:毛川

Capo : 4

前奏:
C |G |Am |Fmaj7 x2

C G 疼嗎你的傷口 Am Fmaj7
不安的時候你的手
C G 冷嗎在鬆開以後
Am Fmaj7 你笑容越溫柔我心事越重  
C G 雪花一片片落下
Am Fmaj7 在北京的邊緣十年
C G 而如今所幸紅顏已知己
Am Fmaj7 惜知音再難覓 無際  
C G 是非進退難斷不斷亦難
Am Fmaj7 願生有去處蒼有歸途 但保持飛揚
C G
唯有你曾與我美好的片段 Am Fmaj7
像鑽石一樣在腦海中 閃閃發光

間奏:
C |G |Am |Fmaj7
 C G 那時候時間很長
Am Fmaj7 去你家的路很順暢 不懼離殤
C G 而天空分分秒都有飛鳥
Am Fmaj7 你遠到看不見 也近到沒有察覺  
C G 是非進退難斷不斷亦難
Am Fmaj7 願生有去處蒼有歸途 但保持飛揚
C G
唯有你曾與我美好的片段 Am Fmaj7
像鑽石一樣在腦海中 閃閃發光

間奏:
C |G |Am |Fmaj7
靜間奏:
C |G |Am |Fmaj7
  C G 那曾經的不知疲倦
Am
怎堪柴米茶與時間
Fmaj7
奧 年華
 C G 唯有你曾攀越的山峰
Am Fmaj7 和曾給予的寬容在記憶中 閃閃發光  
C G 是非進退難斷不斷亦難
Am Fmaj7 願生有去處蒼有歸途 但保持飛揚
C G
唯有你曾與我美好的片段 Am Fmaj7
像鑽石一樣在腦海中 閃閃發光
 
C G 是非進退難斷不斷亦難
Am Fmaj7 願生有去處蒼有歸途 但保持飛揚
C G
唯有你曾與我美好的片段 Am Fmaj7
像鑽石一樣在腦海中 閃閃發光


C |G |Am |Fmaj7 x n


ref: http://www.17jita.com/tab/img/7627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