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每隔兩秒 - 趙學而 低一度 chord

咁高音點唱~ 降你一度先, fit哂

原key: A

   G   Bm  C        D7
  如時針    愛念每刻運行
   G   Bm  C        D7
  每一秒一分    仍在構想入神
     C       Bm       Am      D7
  夜裡夢裡真愛來臨  日裡未有發生

   G   Bm  C        D7
  仍狂想  這幻覺多逼真
   G   Bm  C        D7
  聽到你聲音  猶像置身白雲
     C       Bm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D7
  是我未壓仰的興奮  令我樂意傾心

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7
*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  是我不懂使你心歡喜
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sus
 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  完全忘掉了自己
   G          D    Em      Bm
  愛  會變成真  兩分鐘的熱吻
     C        Bm  Am      D7
  成為現實愛人  誰願夢裡白等
   G          D    Em      Bm
  愛  那有原因  兩心只須合襯
     C        Bm  Am      D7     G
  然後慢慢兩人  情難自禁  再熱吻*

   G   Bm  C        D7
  人情深  我是過於天真
   G     Bm    C        D7
  不去關燈  全為怕這黑暗
     C       Bm       Am      D7
  願你夜裡給點指引  共結伴過一生

  Repeat 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